090203(補)
大書一定有聽到大家的怨念
所以...他好心的來公佈答案了  XD

2540.bmp 

基本上我猜的那4隻都有中~~(請叫我認手達人  XD)
然後打問號的哪那兩隻...還是沒有答案....(狂笑)
至於為什一定要補遺
其實是我想貼圖了....XD

唉呦~~我們家的RS好高調好甜蜜啊!!


我們最忠貞的RS FAN
諾小瑪愛你喔!
請記得保持這種態度
山要爬
教會要上
相片要拍
料......要"爆".........XDDDDD






上次的明明還沒揭鐘
大書居然再來一次...真是壞心的可以了...(但我還是畫了答案XD)

16.bmp 

是說?這樣是鼓勵我去跟蹤文艾力嗎?
為什麼你們當兵後反而更常聚在一起了?
雖然說...是很顧人怨的私下聚會......(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