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切都進行的不錯
一切較煩人的事對我來說都塵埃落定
只要整理一下心情帶著愉快的氣氛出發就好

於是特地找了瑪格來個聖誕晚餐~~
沒有情人的我們更應該對自己好一點
所以選了一間在嘉義還算優質的店-街角161
花了700多元吃了德國豬腳~~她們的鳳梨酸菜表現不錯~~頗對味的(但我依舊忘了帶相機XD)

因為要出國玩了~~
皮膚卻偏偏跟我作對
還讓瑪格陪我去看醫生~~希望在出國之前皮膚已經不過敏了(阿門)

在醫院看到一塊藥皂
莫名的覺得他應該不錯...
但通常這種醫院訂價300的東西~~在藥粧店都可以買到更美麗的價錢
所以又衝到藥房去(跑了兩間才買到)
順便又買了眼藥水~~~一個晚上瞬殺1300大洋~~唉呦!孽雖然是我造的...但還是不免肉疼耶!
每次都會發現~~出國前的準備消費其實也是很恐怖的!

回到家整理一下東西~~卻發現表妹在線上拉我
她問:{要去七樂跟南大門喔?}
我:{嗯!因為我沒去過.除了這個~~行程裡的地方我大都去過了}莫名的有不妙的感覺
............
............
事實證明我的感覺是正確的
忍不住打電話給表姊抱怨
她是覺得反正到時候再說...
可我的感覺很不舒服....

當初是她說要我把行程整理好回給她的
我努力的排了~還熬夜整理出行程
要排這個點之前還特地發了信給她
就是因為我不想要有人事後反對~~
等確定沒有意見我才排進去的...
可現在她卻說之前都沒開過信箱確認...那之前要我回信是回假的啊!?
我漏夜整理行程是被莊孝維嗎?

我討厭這樣
行程在確認之前不知道更動過多少了
一開始說通通都沒意見
等到我弄了差不多了才又說她一定要去咖啡王子
我必須一切重新再來過...這些我通通都算了...

現在等行程確定才又在那邊說
這個我不想去
那個羅德路我聽說去了也買不下手~~去明洞逛逛就好...
雖是是我的表妹~~我卻也忍不住的超想飆髒話的

............
............
反正當初在排好之前
我就已經說過了絕對不再更動行程表
我不想讓我的肝白爆...
不想去是吧!?
那大不了大家原地解散~~各自去想去的地方吧!




老實說
認識我的都說我是好好小姐
我老是會說說氣話
時間到了我還是會去幫忙...
可是這次我真的有生氣到想力行...(就讓我們原地解散吧!)

排行程的關係中間已經讓我小不爽了好幾次
我還因為這樣預算硬要扛著小筆出國奮鬥

會自己一個人排行
是因為大家說我有去過韓國自由行的經驗
所以行程丟給我安排就好~~雖然我覺得這樣很負擔~~
可是考慮到表姊上網不方便
想說我來就我來也OK...
可當我努力爆肝的時候
卻莫名的說在那兒看到什跟什時...我真的很想尖叫...
妳們說的那些我都看過了
明明說信任我要我排~~卻又對我質疑...感覺很差...

我如果是一個自私的人就應該專排我想去的點就對了...
何必以大家的為優先的找資料
可現在...這樣算什麼!?


如果下次又要跟妳們自由行...
老娘管妳們忙不忙~~上不上的了網(是說...最忙的應該是我吧!?)
我絕對不負責再找資料了...

最好的事~~就是不要再跟妳們自由行了...吃力又不討好...C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