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12/30  飛機1310  首爾到1630                    6002號→新村

晚上:明洞、清溪川、樂天免稅店                            202 (7)

晚餐:路邊攤或韓定食或拌飯  
建議:9點之前逛完的話(海鮮鍋+拌飯다도횟집해물탕(3)+비빔밥(0.6)或定食시골밥상)
由廣橋漫步至清溪川廣場                                         (市廳→240(7)

預計是這樣的沒錯
但是往往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尤其是...敝人在下我不小心轉錯方向了...(泣)

在機場貴賓室本人就很有想睡的FU了
要不然不會亂跟陌生人亂哈拉
結過這一哈拉~超好玩的是這些人跟我亂哈拉的人都是跟我撘同班飛機去韓國的XD
而且就坐在我的前後左右而已
在機上又看到同一批人感覺好好玩~~
是說看到兩個大男人同遊(1韓1台)又說要去住在韓國人的家
我想說韓國人不是最注重過年的嗎?他這樣是不打算過年回家啦?
結果居然說是特地帶他去玩的~~過年還是會回家過年...搞的我同人女魂大發~~一直在心中喊著~~見家長了~~見家長了~~XD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亂腐的報應...
我在新村看到一個大樓就很嗨的狂奔過去以為是我們住的飯店...
結果~~跑錯邊
我們的飯店在對面~~外觀超級類似的TT^TT
隔了兩天在路上看到一組人馬感覺跟我犯了相同的錯誤...本想開口提醒的...但是...他們講的好像不是中文...我懶的比手畫腳~更懶的想我為數不多英文詞彙......>"<歹勢啦!

因為我跑錯邊~~再加上辦理住房的時間~~大家在房裡丟東西又在那邊換衣服拖了一下下...
當我們出發在地鐵買票(新村站沒買到TM卡...)奔到明洞時...
樂天百貨公司已經很不給面子的打烊了.....(果然台灣人比較愛錢...我們的百貨公司才不會那麼早關店勒!OTZ)
三個飢腸轆轆的女人連街都沒逛的動力(是說明明在飛機上也有吃飯的 XD)
買了TM儲值後就直接開始找吃的~~
表妹真的對
비빔밥有怨念
在我跟表姊還在東張西望有什可以看可以買的時候他已經相準找到了"全州中央會館"
基本上我本來對明洞的吃時就不是很有意見
也就阿莎力的進去吃了~~
當然~~烤肉是一定要的啦!
感覺很平的一家...也不知道爲什背包客棧有這麼多人推?威姑勒?
要說便宜...這一家也不便宜啊?

一入明洞~~我的導航地圖自動開啟
雖然我很不會記路名~~但是我很會認路  XD
都來過一次以上的地方~~兜兜轉轉都OK

然後吃飽飯大家果然戰鬥力大開就是了
狂逛了起來
逛到人家店家都跟我們揮手說~~不營業了...ORZ
既然到了明洞
當然先買SKINFOOD的~~小姪女的代買名單落落長啊!當場馬上決定她的部分先刷卡
狂買買了一堆...但贈品好小氣...我上次才買一點(不到這次的10分之1)贈品就一堆了啊!?
連附近的IT'S  SKIN也很怪~~這次進去都是中國人店員吧!
態度超不客氣~~給我的感覺糟到像在趕客人...氣到不想買   OTZ
贈品也是一樣小氣巴拉的~~跟上次通通不一樣了!?威姑勒??

逛都不夠時間想當然時間就已經很晚了
連地鐵都要趕快怕搭不上了
就更別說想要去走清溪川了...所以很殘念要回飯店修養~~準備明天的戰鬥力

往地下鐵的路上就看到一個人喝倒掛被兩個同伴扛著
同伴還很嘻笑狂拍他喝醉的模樣~~幫他擺怪姿勢......好狠啊!
這樣算不算的上是誤交匪類!?  XDDD

一進地鐵我就嚇到了...好多的遊民啊!
我上次來沒這樣啊!?
是只有這站這樣吧!?
事實證明我錯了~~當我們從新村站出來時也是一堆佔好位的遊民.....
看來韓國狀況真的好遭...
離我上次來也不過8個月而已啊!
......
好恐怖喔!韓國的經濟狀況...


是因為這樣才小氣到這樣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