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嫁也沒小孩...
但再這一個星期卻扎扎實實的過著"有上班"的家庭主婦的生活
...就是當了名副其實的"職業婦女"生活...1187887985434.gif


本來平常在已經過著命很歹的生活了
上班打工
中場休息時間一個半小時還要幫著爸爸玩衝衝樂...(其實我根本沒有休息時間這玩意吧!1775465362.jpg )
偏偏這個星期也確定2選1選了韓國
這中間感謝NIKO的幫忙~找了很好的旅行社小姐幫我們服務
真是萬分感謝啊!
雖然很慶幸的訂好機票跟房間
卻突然想到...我還沒辦白金卡耶!!wuso.gif (再盜刷嚴重的那個時期~我剪了一張額度高到誇張的白金卡之後就沒辦過白金卡了)火速的聯絡了之前打電話讓我辦卡的銀行
也很不要臉的託涓在我上班時幫我去銀行送急件(感謝涓~還特地在晚上先來我家收件)
隔天~~銀行也在中午立刻打電話跟我說已經幫我作急件了~~卡片製作需要3天(不含郵寄時間)~~然後問我可以嗎?
嗯嗯!!聽她小心翼翼的口氣我笑了~~最近銀行卡片很欠業績嗎?


如果日子只是這樣
我也不會說是"職業婦女了"...
我家二嫂~~今年聽說是本命年吧!有太歲~~
雖然每年年頭我家媽媽都有幫大家安太歲
但很不幸的~~再年底即將過的這一刻
因為我們家附近有人魂歸離恨天去~~她...中了"麻煞"...
20.gif



就我的印象中~~我高中同學好像也中過...

可我們相信玄學也要相信醫學...
醫生是這樣跟我二嫂說的..."低腦壓"......
也因為這樣~~我家二嫂住院去了x67081188.gif(小妹...我真的很無奈要放你鴿子...我是真的喜樣上台中跟你吃川巴子的...)

平時好不容易下班可以休休息
可以出門跟人吃飯閒聊天的時間....通通不見了....(痛哭)

我現在下了班...就必須直奔回家
先是讓姪女吃飯(騎了半小時的車就為了吃她的雞肉飯...)然後看牙醫送補習的
然後時間到了再去接她回家...1290893506.jpg




除了他還要發落"大"姪子(小壕壕出生之後...他就再也不能說是"小"姪子了)
我搞不懂他為什老要到我房間說:{姑姑~~電腦借我一下}
在我忍了兩天發飆之後他才說...:{我的電腦沒辦法開機了啊!}
..........
.
...........
這已經不是傻眼可以形容的了...421860612_4ef3fb0ca5_o.gif (幹嘛不早講啊!!)
於是今天帶完他姐姐去補習還要送他去修電腦...
果然不出所料...是電源供應器壞了...(當然~既然都到了~就順道買了鍵盤跟滑鼠囉!)

晚上接完小姪女~~
畢竟是要去韓國自由行
該做的功課還是要做
於是我天天在跟日本網站還有韓國觀光公社廝混
剛剛細數...我這個星期好像沒有一天睡超過4小時的.....
糟糕的是...這樣搞了一星期卻發現......馬的!行程排不下去了
我們到底是要不要去滑雪啊!?
老是不跟我確認行程是要怎麼排啦!?


......
......馬的.....好討厭的感覺啊!!!!



我討厭這樣啦!
把我的優閒時光還我~~~
還我!
還我啦!!!







P'S:
我家二嫂今天出院了~
再出院的昨天CALL我去醫院帶她回家...她跟醫生請了4小時的假說要在家裡洗澡
PP'S:
很詭異的...是找不出病因
會出院的原因是...
很沒種的...她不敢捱脊椎那一針...(但說真的!我也不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