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心血來潮~~想說要吃麻糬
剛剛好在PTT嘉義版看到有人推
再加上這家店的老闆娘是我韓文班的班長耶!(笑)
那當然交關他家的...
沒想到...爆好吃的啦!!!!
DSC03255.JPG
食用前

抿開後
DSC03257.JPG

內餡是紅豆泥+花生粉+芝麻粉+糖粉.然後再裹著一層黃豆粉
麻糬皮細到讓我不敢置信的地步
居然不用咬只要用嘴巴就可以輕輕抿斷
入了口卻還是有麻糬特有的彈牙跟咀嚼的口感
媽啊!好吃啊!!
口感也不會太乾
嘉義很有名空軍市場的麻糬我以前也買了幾次
大家都誇好吃
可是我卻覺得他入口會太乾~~大概是因為空軍市場的是用太白粉裹的關係吧!
(是白的粉...我入口覺得他是太白粉之類的東西..我沒問過是不是太白粉...XD)

DSC03256.JPG
本來還怕麻糬甜又乾~~特地泡了一杯綠茶冰鎮等著 
結果甜度也OK的
那杯綠茶還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總而言之...這一家的麻糬我大大大的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