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大書太帥不好笑....

 
大書今天要入伍了
當的也是國民兵...有了ERIC在前面的"教訓"(例子)
我想應該也玩不出啥催淚的把戲(他們應該也不想玩...)
沒想到...我錯了...居然還有這招啊!!!
 

就在今天發"約束"的MV
...難怪這兩天死都不是面相見人....
原來你剃了還拍成MV了....

555...大書...
我會等著收你的入伍照的(握拳)
該怎樣笑過文艾力的~~我還是會同樣笑在你身上的...XD


還有~~不要臨入伍還玩那種猜猜手的遊戲
一堆FAN在那邊連玩不出答案的遊戲也是很心酸的....
即便這樣我也是默默的連了  XD
ARS(右至左)
M
管他手機像是誰的...你們這群人除了HS都滿愛換手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