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噗浪聽到地瓜說她差點成為第三者
聽到事情的經過後~~忍不住笑了出來...
是的..."Wrong Number"

也因為這件事也讓我想起來幾次Wrong Number的事件簿

事件1.主角人物:瑪格小姐
話說幾年前我跟瑪格小姐都在外地唸書
也辦了我們人生中的第一隻手機
新鮮貨總是玩的特別開心
瑪格還在開心的跟諸友公告新電話時
呼地接到一個女生愛嬌到要命的:{喂~~~}
瑪格才回她一聲:{喂...?}
對方的女生立馬語氣大變大聲開罵:{妳是誰?為什拿著我男朋友的手機?}
瑪格還很奇怪的跟那各女生說:{這是我的號碼啊?妳男朋友的電話幾號?你是不是打錯了?}
兩個人回對過號碼~一字不錯
瑪格請那各女生找她男朋友查清楚再說
偏偏那各女生死不掛電話~~還瘋狂叫瑪格說:{你讓***接電話}
那個***應該是她男朋友的大名吧!
不管瑪格怎麼跟她講她就是不聽
電話掛了她又馬上再打
而那時好笑的是瑪格還跟眾親友們一起坐在火車上
整個火車上就聽到她電話一直在叫~~她不接也不行
事情的落幕在劇中男主角自己送上他女友的家門...
女的在那邊破口大罵男友要交代
男的立馬接過電話搞清楚狀況...
搞了半天...
原來瑪格跟男主角都剛剛好換新號碼
男主角跟女友說了號碼~~可他女友剛剛好抄錯了末兩碼(相反)...
那女的搞清楚也沒說什就要掛電話
瑪格之則是很"客氣"的跟男主角說:{自己的女朋友要好好教.不要打錯電話講也講不聽還要亂罵...}XD

事件2.主角人物:我啦!
Wrong Number在我上次的遠傳門號還滿常發生的
常常有女生打錯電話給我
而且每一次都是很愛嬌的:{喂~~**嗎?}男生的名字
而我每一次都很無言的說:{我不是..?你是?}
然後對方馬上很不好意思(正色)的說:{妳好.我是***的{朋友.同事}.請問他方便接電話嗎?}
我:{...你打錯電話了.這個號碼是我在使用的喔!}
........好吧!我確定他們幾個女生那麼愛嬌的說話~~要找的一定是各帥哥吧?哈哈哈~~~~


事件3.主角人物:阿芬
我有一個表姐叫阿芬...
我有一個表妹叫阿芬...
阿芬真的是一個普通到再不能普通的"菜市名"
有一陣子我跟表妹阿芬超迷李準基
為了李準基我們是買了套票跟著人家衝票房  XD
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同一樣的電影居然進了電影院看3次
而且還都是遠離嘉義的看(嘉義沒撥...每次看電影都是工程浩大啊!(笑))
1次是去台北首影看準基生人(阿芬有去)
1次是因為買套票的關係去台中跟小妹看那超晚的午夜場
1次是因為想認識喜歡準基的人跟家族的人去台南看....(阿芬有去)
唉~~為了一個李準基~~我居然北中南走透透  XD
現在想想還真是"愛笑"...XD
也因這樣吧!我家阿爸超覺得我那陣子不正常
每到假日都不在家
偏偏那時有人Wrong Number到我家的號碼
這傢伙還剛剛被甩
為什說他被甩?
因為這傢伙喝的醉茫茫的一直死叫著說:{你叫阿芬聽電話...你叫他不要在躲我了...}
他已經被我掛了好幾次電話了~~還一直拼命的打進來
而剛剛好我家阿爸那天也喝了一點酒了...又被他接到電話
這兩各就對吼起來了
我家阿爸整各炸掉~~狂吼我說我跟我表妹最近是在幹嘛?
我又不能說我跟我表妹兩個人為了李準基到處跑~~只好"墊墊的"被罵(泣...)
隔天跟表妹說到這無妄之災
表妹還高喊說他要去改名字勒~~(笑)


事件4.主角人物:還是我...
常常收到短訊
***醫師.提醒你於*月*日幾點有手術
請於.....
..........
唉!!!
***醫師...你的助理看起來有點迷糊耶!!!
希望我不在替你接到短訊了...很吵...(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