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家阿爸吵架~~整各大爆發
連他買的車也不想開...所以硬是騎著摩托車跟朋友殺到朴子
準備用美食來洗湜我那不怎麼美麗的暗黑心情...

嗯!!幸好這家餐廳也不負所望~~也幸好我們有先訂位沒有望門興嘆(笑)
另...以下有我個人不怎麼美麗的相片...所以..."慎入啊!"(我是不會負責收驚費用的喔!XD)

先放"模糊"的菜單...(嘿啦!我又沒帶相機了啦!出了門就發現了...但我不想回家{哭})


美味的餐點叫人著迷啊!!
瑪格點的泰式**飯....(...不是我點的...所以忘記菜名了{趴})
後味辣~~但爆好吃的~~明明說是飯...但那個飯咬起來就是麵粒的味道
很讚

(已經開動破壞過了...XD可是我想拍...)
 
個人更是愛死了它附的濃湯
香香香的草菇味道~~徹底侵襲了我的味蕾
55...我好久沒喝過這麼好喝的濃湯了
就連瑪格都很難得的清空食物~~這是NN久以來的第一次耶!

嗯!這是敝人很不要臉的侵襲...瑪格小姐給的愛心~~真的很讚啊!

我點的是香茅牛奶鍋~~350大洋
這一家店讓我覺得"就感心"的一點就是~~不另加服務費喔!(笑)

   



COW~~就連我手機都知道這是美味要拍的清清楚楚的嗎?
難得看到這樣頗高清的畫質  (笑)

對於這樣的餐點我也沒什話好說的啦!}
就是好吃啊!
他的湯頭是連不喝火鍋湯的我都想喝的
超濃郁
真是~~~讓人不想吃也難啊!

.................................................我是分隔線............................................

各位...想離開還是有機會的....
以下是連手機都知道要自動幫我柔焦的相片喔....




















好吧!
不是我沒給過機會的喔!!!XD
以下為週遭拍拍拍...555...果然還是應該回家拿相機的(泣)
下次我一定還會來吃吃拍拍的~~
......

........請不要對我的相片發表意見....
我也知道我該減肥...但我現在應該減不下來
整個呈現爆吃爆走狀態...

敢講話的人......

請注意我手上是有"熱騰騰"的香精蠟燭台
小心我潑你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