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推美食~~在窮我都衝
套一句老人家講的名言:{愛吃沒錢死好...}
我是想說...:{愛吃沒錢肥好...}.......(泣)

更何況...我好像專挑高熱量的吃...(以下一樣是手機拍的...)
 
是平日的中衝去吃的~~
時間真的有點小趕...

餐前先出濃湯....
嗯!!!普普...

我點的起士豬排...
不是我要說的...配餐居然是飯跟中式到不行的3樣小菜....(我承認我有囧到)

起士豬排的橫切面

.......是不難吃啦!
肉還蠻嫩的...也不是我嘴挑
可是一吃就知道是市面上拿來夾三明治的芝司樂起士...
是說這種價錢要他出到多貴的起士也是刁難人家~~也OK了啦!
建議上沾黃芥茉醬吃就好了
那個紅色的番茄醬汁也是一大敗筆...

另...也很想建議店家......你那個附餐乾脆不要出還好一點啦!
真的很不對味(我倒)

再走的時候看到其他桌客人點的都是義大利麵...??
為什副餐不乾脆出半份義大利麵就好了??這樣應該會比較合吧??

嗯??應該還會再去一次吧!
對他的義大利麵還蠻好奇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