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很難得有一間店是只賣咖哩的...
昨天跟瑪格說到這間店時他還跟我提醒說要帶飲料去的...
沒想到~~我果然還是忘記了(趴)

我太習慣吃套餐有附飲料了...(泣)

說人家沒飲料她也有附一杯"熱"麥茶......
只是熱的東西...我不愛喝(遠目)

 

瑪格打聽到老闆說試賣3個月~~沒生意他就要收了

許是因為老闆有這樣的打算
所以裝潢真的很"儉樸"...看的出都是非專業人士
但也頗可愛的啦!

 
很乾淨的白桌~~老闆...這以後保養起來會容易嗎??  XD

菜單可見份數不是很多吧!!收的超級快的...

夠儉樸吧!!



這家店是古老的日式平房所改裝的~~
海藍藍的拼式馬賽克磁磚感覺還不錯~~
因為要脫掉鞋子換拖鞋~~建議上還是穿穿脫方便一點的鞋子再來吧!

話不多說~~馬上上菜...


我點的牛肉咖哩
近照也來張吧!(笑)


我點的是中辣
剛剛開始吃時不辣~~沒想到後味就漸漸辣起來了...
嗯嗯!!對我而言中辣"將將好"~~喜歡吃辣的人可能要點到"大辣"了

牛肉也不會很老~~在上次台北"魔法咖哩"那麼失望之後
這個肉的軟嫩度我就可以接受了
咖哩醬汁也不錯了(這個魔法咖哩勝了)

因為這邊的人喜歡飯很濕潤的都沾到咖哩~~所以還請老闆加了一次咖哩醬
另...他們家附贈的味增湯~~好喝啊!!
啊!!好想問他~~湯可不可以續啊!!

飯有點多(我不愛吃飯...)
我想老闆的加飯服務...我用不到啦!(這點跟魔法咖哩一樣耶!XD)
我可以用這個換湯嗎????

雖然嫌飯多...但我依舊~~完食(笑)



對了~~瑪格小姐點了一份海鮮咖哩


菜一上桌她就送了一隻蝦給我...
果然是現炸的好物......
..............................
..............................
當瑪格小姐問我為什一吃進去表情怪怪的......
555....
555....
就我被燙到了咩!!!
現炸的好物一入口就噴汁了啦!!(泣...)



附上瑪格小姐在店內跟大立檯燈的合照...
.....
瑪格小姐~~我有補光了...
但是你還是要理解~~我還沒換新手機
手機的畫素依舊只有100...




唉~~等我換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