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路上經過~~趕緊買了
我都說這是小油條
我最愛拿來沾豆漿吃了


說是說最愛啦!
但從我出生到現在也只吃過兩次~~XD

初體驗是陳姐拿來讓我吃的
整各驚為天人
可是一直在路邊找也找不到
那一天去辦事經過經國新城旁的路上卻意外看到老爺爺在賣
很快樂的買了包
問老爺爺都固定在那邊賣嗎?

老爺爺說:{不一定什時賣耶?就3-5天做一次...}
我愣場當場...老爺爺的意思很明顯
這個是他做著玩兒的
想吃的時候做順便拿來賣.....

很好...
想我下次想再吃到又不知是何年何月了......(這樣也好啦!我也不能再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