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6 ETN Especially ComeBack TVXQ

很意外~~
因為N年狗月之前聽過一場東方神起現場的音頻
所以這一團都被我定義為"對嘴團"
也就是現場一定會唱的2266...還不如對嘴算了

有時候對嘴不是說不好
像被韓國傳媒封"台灣的東方神起"的...
我聽過現場...真的覺得:{夠了!你們對嘴吧!}
那已經不是2266可以形容的慘度了



有時候也覺得是不是對他們這些偶像要求太高...
畢竟他們跳舞都還滿激烈的
但總覺得音樂是非常主要的啊!
不能唱現場真的非常可惜~~因為大家對你的實力永遠有懷疑
有很東西在音樂後製裡可以造假了

直到昨天看了這一場視頻
一開始那一首還是對嘴的~~直到"迷路T可"我整個嚇醒
是"現場"~~是"現場"耶!!
我以前一直以為我的耳朵是無用的不會分辨~~原來它還是活著的啊!
雖然說允浩氣有虛掉轉不太過來
米奇感覺上有緊張~~起音的第一句有跑掉(因為這個我才能馬上確定是現場XD)
俊秀不虧是主唱~~表現都很平穩
在中也OK
昌民的現場的高音飆的也不錯~~(對比第一次~~我滿意啦!)
該感謝這一家電視台的
收音收的很不錯
把現場的尖叫音都拉掉了~~喔喔喔~~~太讚
音樂就是要這樣聽才對咩!




另~~呼喚一下!!!
韓FAN~~你們的安靜聽音樂活動~~麻煩進行一下吧!
讓我可以聽聽好音樂吧!

砍山哈密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