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其實只是一點點感觸啦!
韓國的運動神經都滿強的嗎?(彪悍的北方民族)
每次遇到那種競技比賽;每每都讓我覺得豁出去要拼命的感覺...




 

孩子們啊!
這不過是一場遊戲啊!你們太認真了。

 




也是因為他們認真了
所以其實只要熱愛看過韓綜的人
多多少少都能評斷出誰誰誰的實力如何等等...
就是因為這樣
當螞蟻他們合謀要整新人的時候......

 



我整各想喊~~你們是"起笑"了喔?

 



我們家FANY見鬼的要面子
我們家FANY見鬼的會"跳遠"(請看情書)
我們家FANY見鬼的是肺活量很強的運動健將.....你們....這不是自找死路嗎?

 





.....螞蟻啊!
你們輸的不冤枉啊!
真的是自找的啊!!!(狂笑...)

 

 

 

 

 

 

 

 

 

 












嗯!我無聊了......
順便紀錄一下~~從這一期起~~我家兒子是我們結婚的固定班底了
然後新娘是...我絕對不會支持的花耀飛
(她鎮不住我兒子...活生生讓我看的很心酸怎樣都好的M體質...SILO)
反倒是在家族誕生的15.16~~我家大兒子跟朴藝真......
我滿喜歡的耶!
兒子啊!你考不考慮追有(甜美殺氣)的朴藝真!?
要不...我真的也覺得可以考慮李孝利...(???)

 





啊!我最近莫名的喜歡這兩位小姐吶!
神話家的誰來把這兩各女人帶回家我都會覺得讚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