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怕...
先不要說我這各月刷了多少錢好了[因為那個數字我自己會抖...]
這各月月底還有一條錢等著我去花...
即便這樣我仍然堅持都已經出去玩了不要住太差的房間~~要不給我沒睡過的尊爵公主床
不然小閣樓的楓香房就是我的底限[趴地~~不管啦!]

 


因為這個月爆表...所以買新的遊戲機的事就拖了下來
剛好可以審視一下原來想要的東西合不合需求


本來我想要的是 iPod classic 160G的那一台
還都請我家阿姐幫我注意了~~一台好像250美金吧?
想說這樣可以亂丟檔在裡面有空再來看~~無奈被人告知...他還是要轉檔的
不是像我想的可以直接看......唉!我果然跟APPLE不熟
既然這樣就不用堅持要買classic[我超懶的轉檔了]
純聽音樂只要買NANO就好啦!
然後看了最新的16G~~因為有橘色的價錢也跟美國差不了多少[當他是運費也夠啦!]
所以就想說買這一台來玩玩好了
還省了跟姐姐開口的麻煩了~~O~~YA~~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看一下匯率好了~~這一看~~不得了了~~
我的媽媽咪啊!
這是啥鬼?台灣銀行新台幣兌韓幣衝到1:39了
想我3月去時換到最好的價錢也不過1:29多...
也就是說我現在去韓國玩連殺價都不用殺就根本是7-8折的價位了....
COW~~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啊???

歐都K~~我超級超級心動的啊!!
我想去~~我想去...
555...可是我這個月沒錢了......
下各月還有這個價嗎??這個也只有天知道了......

掙扎了很久~~
最後決定還是先去換一點點錢起來放好了
雖然換的很心酸[能看不能花]
但是...先換起來等我要去時也是八折價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