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 補
我想...這是一場藝人跟粉絲之間的大鬥法...
說是說今天聚餐...可是昨天就已經聚完餐了[COW~~]
也就是當我在那邊呼喊時人家正在吃飯...@ @
有巨砲都沒有用啊!!唉!!

明天有6個人要聚餐[新聞報導的...]

要歡送外星人10月9日進兵營受訓5星期........如果真的全到齊就是繼今年3月底之後的"奇蹟"

是讓所有神話迷哀怨的全員到齊[是低~~我還是覺得發專輯不宣傳很過分(但再過份我都買了白黑兩版了)]

說真的...老娘還是不相信會全員到齊

畢竟已經被他們放鳥放的很有心得了...總覺得...***一定會有事而不出現[***自由代入]

超超超超~~想跟人賭一下的

有人要跟我賭嗎??

不用怕沒證據~~韓FAN的哀怨不比我們少

肯定、一定會出現大炮的

SO~~有人要跟我賭嗎???

老規距

輸的人在部落格高喊3聲我愛***[贏的人的名字]

要玩的人喊聲喔!!!以下開放登記到明天晚上8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