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從什麼時候不再看國片的??

這個問題已經不可考

但是我卻很確定是什麼吸引我在進去電影院看國片的..."海角七號"

說他是國片的文藝復興一點也不為過

雖然我不認識導演~但我要說:"幹的好啊!導演~~"

 

照理來說除了主角外配角給人的感受應該不會太強



出場的人物其實滿多的

 

 

 

可是這一齣戲裡面每個人物都色彩鮮明的教人難忘

其中最強的是(茂伯仔)~我想出了戲院應該沒有人會忘了他的:"幹!碼小尊重勒!我國寶呢!"還有他堅持的任性...音樂是需要人欣賞的~~茂伯仔~~你紅了!

 

 

還有水蛙默默付出的愛情...誰說愛情一定是佔有?而不能是默默守候? 

但你的那個青蛙理論...還真是叫人滿黑線的~~就像林曉培說:"你贏"

你的愛情的的快樂~~只有你懂~真的沒有旁人可置啄




原霹靂小組的民雄先生...你的歌喉還是那麼洪亮的令人激賞
 

現職交通警察的你癡癡的等候那個不回家的魯凱公主

人有時後失去了才懂得珍惜跟追悔~~你需要的不是言語安慰

而是一個溫暖的懷抱來撫慰因等待而疲累的心~~很慶幸有各大大懂

 但是...妨礙人家戀愛還是會被馬踢死的喔!哈哈哈~~~[狂笑]



馬拉桑~馬拉桑~~認真的業務馬拉桑
 

你的認真大家都看的見~~代表捧場你60瓶酒支持你 

諾小瑪我沒錢買那麼多~來各兩瓶吧!

大家一起馬拉桑~馬拉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魯凱族語的"喝酒~喝酒"XD]




早熟的鋼琴小天才大大...

我只想對你說一句:{不要這樣念茂伯仔啦!別忘了你在跟他孫談戀愛  XD}...

好吧!這其實是思想邪惡大人的胡亂註解

但是...不能怪我啊!

是導演老是把他們湊在一塊~~真的有那個FU啊!

縱有千錯萬錯真的都是導演的錯   XD



戲裡面的溫柔的兩個老爸~~不知道導演是不是帶入了自己的父親呢?

不管是熱血的明年打算選鎮長的代表

還是跟著兒子吹風曬日會丟口琴給兒子的警察爸爸...真的都是很溫情



整個畫面也處理的美輪美奐

我能懂得為什麼有人看完了這一齣想衝墾丁想衝夏都飯店

不諱言導言抓景的功力真的很好

但也知道導演的經費真的很緊~~同一固畫面的星空出現了3次!?[我應該沒數錯吧?]



梁文音演的女學生真的是畫龍點睛

至少當他的畫面一出來我就知道日籍的貴族男老師為什說不帶他走是為他好了...

她那身裝扮...就是標準的有錢人家女兒啊! 

這較明知道回去是面對家園殘破的老師如何帶他回去吃苦?[老師啊!我相信你是真的有愛小島友子的...]



至於劇情的動向跟男女主角......請進戲院吧!

恕諾小瑪我不奉告了~~

難得有一部好國片~~還是請大家花錢電影院支持吧!



基本上我只說~~

這是一齣描素很多人的感情[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更重要的還有"熱情"]

請大家進戲院熱情一下吧!

不管怎樣~~至少我保證有茂伯仔在~~絕對不冷場的啦![雖然最後那一幕有差一點點就奪走我的眼淚了...]

就讓我們熱情的~~馬拉桑~馬拉桑~~並期待跟"囧男孩"的相會  XD


騙子一號

騙子二號~~等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