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就有人 早上被倒掉的那一間銀行惹到生氣

我若生氣就想吃東西

於是...:{涓啊!要不要出來吃飯啊?}就這樣敲定了飯局  XD


我們聊天本來就很沒主題~~

但基本上不變的當然是最近很大條的"毒奶"事件...

都有人特地打電話來叫我不要喝*農的咖啡...

感謝你的關心~~但是我基本上是不喝三合一咖啡的[笑]



但即便如此~~我都沒少吃過電視報的其他牌子...

台灣的是沒什機會中標啦!

但是...去大陸玩時~~因為當地的菜實在太鹹

再加上早餐乏味...我幾乎天天都在飯店附近的便利店買"蒙牛"當早餐[那家店就只蒙牛的牛奶啊!]......

嗯...

我是這樣說的:{沒中標的應該是極少數吧!}

在台灣沒中的去大陸玩過的~~也應該都有中了...







 
 


嗯......到底現在還有什奶製品東西是可以吃的啊?

衛生署快一點公佈好了

我家中秋節人家才送了兩盒古坑農會的3合1咖啡...

沒確定安全我也不好意思拿去送人喝啊!

 

 



啊!說到這個~~

澄清一下

小妹啊!你喝的不是*農農會的古坑三合一咖啡啦!

不要緊張啦!   XD

 

 

 

arrow
arrow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