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姪女中午就傳簡訊給我說她的眼鏡壞了

需要我這個姑姑當柴可夫斯基帶她去眼鏡行...

既然都出門了~~我就想順便在外面吃飯好了

兩個人一邊前進一邊討論~~最後我還是決定要去吃牛肉涮涮鍋

沒想到...會看到這樣的一幕...{#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也不知道是我家小姪女帶賽還是命該如此...

原本我們是要在眼鏡行附近吃飯的~~無奈偏偏沒有停車位

就決定繞道比較遠的一家分店吃

一進去我們就決定要個人桌[今天還滿空的]不要去坐吧台

小姪女最近也很難得很貼心先幫她家姑姑挰飲料{#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啊!好乖!希望她可以繼續這樣維持下去~~呵呵!



 

就在這個時候聽到包廂那邊傳出來聲音~

轉眼望過去是店裡的服務生在談話

只見男的對被遮住的那各女生說:{你這樣讓我很丟臉耶!早知道就不要讓你來了...走啦!}

那各女生也沒說話.就靜靜的站在男生面前

而旁邊明顯感覺是出來圍事的男生[應該是怕兩人吵起來吧!]

沒想到男的說時遲那時快~~呼地就抓狂起來了:{我叫你走是聽不懂喔!}然後一把抓那女的衣領處往門口處拖行...真的是"拖行"



我跟我家小姪女整個嚇呆掉了

就見有人衝著出去圍事

也有服務生立馬拼命的高聲的對著大家說:{對不起~不好意思喔!}

然後是一陣恐怖的兵荒馬亂

亂到連我們點的牛肉都忘了上~~我們一值乖乖的吃火鍋料跟烏龍麵

直到那男服務生把那各女的載走之後...

我忍不住再心中暗暗的一嘆..................

 

 

 


 

馬的!人家我是來吃涮涮鍋的~~不是看情侶吵架的!

 

 

 

 

 

以上...

 

 

另...店長在我結帳時還拼命跟我說對不起

還說年輕人比較急

其實只是一點小事

但是小孩子要面子又不知道怎麼處理狀況...

 

隱隱約約透露出...應該是那女的幹了什事耶!

畢竟...那女的好像是自知理虧耶!居然從頭到尾任那男的拖行

一句話都沒說喔!

真的是一句話都沒說耶!

..........害我好好奇..........

 

雖然好奇~~但我短時間應該不會回這家店吃飯了吧!畢竟在吃飯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滿讓人{#emotions_dlg.emotion_015}的...短時間不想再去被囧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