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ocojdb (翔翔) 看板: KoreanPop
標題: [新聞] 金賢重方面"只是因為失眠,在服用安眠藥而已"
時間: Tue Sep 16 09:56:00 2008

因我來福娛樂訊

人氣組合SS501的隊長金賢重16號上午由於過多服用安眠藥,進入急救室搶救。

醫院方面的相關人員表示,16號上午7點20分,金賢重由於過多服用安眠藥,處於嚴重
的昏睡狀態,隨即進入三星醫院進行緊急搶救。

金賢重方面的相關負責人隨即出面解釋,金賢重只是由於失眠,所以才服用安眠藥的

SS501的經紀公司的相關負責人於16號上午在接受某媒體電話採訪的時候表示“金賢重
怎麼都睡不著,然後吃了一粒安眠藥,但是還是沒有效果,所以才多吃了一些,沒有其他的什麼意圖“。

這名發言人還表示“金賢重平時睡不著,失眠的時候,也是會服用一些安眠藥來幫助
自已入眠的,並不是什麼大事“。

一方面,現在金賢重還在醫院裡接受治療。

新聞版權innolife.com
                                                                                
                                                                                
                                                                               
金賢重急救室治療後回家
                                                                               
SS501隊長金賢重因服用過多安眠藥被送至急救室治療。

金賢重在16日清晨在三星醫療院接受了洗胃和簡單治療已經回家。

所屬公司的有關人員稱:“想吃點安眠藥來幫助睡眠的賢重突然喊痛,馬上送至醫院急救。最近受失眠困擾,服用安眠藥不慎。”

金賢重最近在出演MBC節目我們結婚了,也在準備SS501的新專輯,同時為了出演“花樣男子”韓國版正在進行選拔和會面。另一方面金賢重的所屬公司將延遲該日上午本該進行的我們結婚了節目的拍攝。

FR:sports.chosun
翻譯:傷
轉載請注明出處:
www.doubles501.com
----------------------------------------------------------------------------
轉百度 我們結婚吧 生菜島新聞  parkcmnwow翻譯
                                                                               
賢重的那個消息是記者亂發的

實際上是晚上喝了點酒,但是因為早上還有通告就必須睡覺,吃的是在藥店買的非處方類安眠藥6顆。

但是因為有嘔吐感就找了經紀人去三星醫療(醫院名字)打了鎮定劑吊瓶,睡著了。

失眠一直困擾著賢重,現在韓國都很敏感,捕風捉影也很多,就怕又有藝人想不開呢。

 

 

[諾小瑪有話說]:

唉啊!那個原本那兒都能睡的外星小隊長也失眠了啊!?

演藝圈真是一個壓力大的地方啊![紅也壓力大~不紅也壓力大......]

我個人看完這新聞只想說...應該不是安眠藥[安眠藥要有醫師處方~~不是那麼好拿的]

但是相對的鎮定劑之類的"助眠"藥品還滿好拿的...所以生菜島說的那個後續應該是比較有可能。

想我N年前因為睡不著跑到診所要買安眠藥~~藥劑師說不能賣我.但是可以賣我鎮定劑幫助睡眠~~我想沒魚蝦也好~~也就跟他買了3顆

她叫我一天吃半顆就可以了...可是我吃了半顆當天晚上周爺爺還是不來找我去下棋...火大就又吃了半顆...在過一個小時後~~我把剩下的兩顆也通通吃了...但還是直到天亮才有睡意~~忍不住罵了聲:{COW~~沒有用的爛東西啊!}

.......扯遠了.......

我再想...金先生應該是跟我一樣......

唉呦!失眠真的會使人瘋狂的...理性往往都會喪失

反正經紀人說要讓金先生休息了[好逮他也是金雞母耶!怎會不好好照顧呢!]

但是...這一期的我們結婚了...可能又要看黃夫人孤孤單單的陪著相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