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是我懶的再一個一個解釋我不去準基FM的原因了
直接打在這~~再有人我就直接丟網址.........................我回答累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我已經被問的很煩了!
明明之前就已經在MSN上公告說我不要去了
可偏偏平均每天都有人在MSN上敲我問我一次"你28號要不要去看準基?"{#emotions_dlg.emotion_015}
......
大家都是來催票的...[大家都被新聞給搞到人心慌慌了~~3-4成的數字真的不是很好看>"<]



可大家...我是悲哀的南部打工妹啊!
你要看看那個是什麼時間啊!
我明明就有說過我看到那個時間就很爽利的跟準基SAY GOOD BYE了......



就說那個時間沒有高鐵坐回家了[10點過後...收班了啦!]
就說我不想坐夜車回家了...[太累了~~至從試過座車做到半夜兩點多才回到家隔天又趕上班的滋味後...我就發誓我不幹了!]


不要再問我"為什不請假?"
我也想請假啊!!
可我星期一的假就是請不了啊!![尖叫]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再問我會請你直接打電話問我上司!規矩...是他定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