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再這之前已經先相好一耳罩式耳機了[小鴨跟NIKO推薦的鐵三角相好久~~好不容易我有找到一個合心意的了...一千出頭~白色的]
但是我天性愛亂逛...那一天想到被我忽略已久的金花花~就逛到神起家去了...誰知就這樣的一幕晃入我的眼前...


我就變心了...

好美啊~~~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



白色耳機啊!!!!

我想要~~我想要~~~{#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於是開始四處求救~~好心的噗友S K R小姐們還特地找到上面的圖[一開始我只有第一張圖]並大家柯南上身的推出第一個字是P
我猛找某國際牌~~但是都不是...
找了NNN久逛到莎琳娜的部落格~~
剛剛好看到她旁邊的聊天系統有人說出了"先鋒"兩各大字關鍵詞
於是我馬上朝他邁進~~卻偏偏也找不著....

不死心的我想到了一個敗家的好地方----香港
於是轉戰香港的網頁~~果然有找到了[但是圖片超小~~無法100%確認]
可也先找到他的型號了
回來在台灣這邊找~卻只找到黑色的...沒白的...[還是東京直購~~運費超貴的那一種]
但這樣就死心了我也就不是諾小瑪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14}

我看著上面的電話直接用手機打電話去人家代理那兒問
結果~~有耶!
他還問我是不是剛剛打電話的那個女生[可見之前有人問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3}{#emotions_dlg.emotion_013}]
他說有貨~~他會改下單改可以選色...請我等他5分鐘改網頁
於是我立馬陷入天人交加的狀態[買?不買?]
555...哪有人家運費比主機還貴的啦!!

在那邊亂按卻意外的發現...恩??多買幾台運費卻加的不多??
這之中跑到日本網站找到大圖了...

555...麻的!我想要啊!
在噗上哭泣~~
卻意外的殺出想要的人口~~[可見大家都有被相片生到火{#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於是我...做了我生平第一次的主購...XD
...
...
...我決定買了{#emotions_dlg.emotion_050}

本來想熬到晚上在訂~~想說會不會撐到上限[他在日本的供應商庫存只有6支]
這樣運費可以省好多喔!{#emotions_dlg.emotion_050}
可是後來我越想越不對...[有人問過老闆了耶!萬一她比我手腳快...]
立馬跟噗友們說~~結團吧!

嗯!所以現在~~我等著可愛的小白白來我家了......XD


恩....另外....
如果有人是那不幸被我搶先的人...
我只能說...SORRY

限地...是殘忍的
限量...是殘酷的..........歹細啦!!{#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