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飆淚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看完這齣戲我只想拿把斧頭狂砍導演3刀,邊砍邊說:[麻的~你就是這樣對待學弟的啊!]你不知道這世界的小受派都會恨你怨你祈禱你被馬踢到肋骨斷三根的嗎?{#emotions_dlg.emotion_002}
HOW  CAN YOU DO??
你怎麼可以讓他這麼可憐就這樣一個人裝著木頭鼻子~~喔喔喔!!!我恨你啦!

人家本來再小攻去找小攻時我還在那邊高喊在一起在一起的說,我都已經在預想會甜甜的甜甜的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根本沒想到導演會來這一招回馬槍~~槍到我重傷吐血三公升...[都不知道台灣現在鬧血荒的嗎?]
導演啊~~~"哩係汖人"啦!

基本上這是一齣描述很多愛的電影
但有時候你給予的愛並不是當事人所需要的
單方面的付出跟給予有時也是一種負擔.....
而愛不說出口也沒人會懂...

喜歡奶奶跟孫子說他為什不搬家的那段
喜歡奶奶的那句音樂會說話啊!
喜歡...喜歡...有太多的喜歡了~~

但我最疑問的的就是假姐姐是不是其實是真姊姊...??
他到底跟爸爸說了什麼??這一段...是不見到哪裡去了??[剪掉了嗎?]

基本上~~諾小瑪很推這部電影
如果他在台灣上演~~我希望我有機會可以進電影院再看一次[嘉年華啊!!你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喊啊?]
我推推推推推~~狂推4星半[剩下的半顆拿去砸在導演頭上...55...人家是小受派的...555...還給人家~人家期待的HAPPY END啦!!]
媽媽明明都接受兒子挑的就是男人了~~為啥給我搞那一齣?為什就不誰讓我們HAPPY的給他結束呢?為什一定要逼我掉眼淚......{#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另...
順推這齣的電影配樂
每一首聽起來都很溫柔~~溫柔到讓有淡淡的溫暖~~淡淡哀傷~~淡淡的甜
是很舒服的音樂

有興趣的人~~請往下走喔!
http://hoshiru.pixnet.net/blog/post/16691907

官方網站
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死痞客吞了我兩次文...很多東西一激動打出來的~~重打那些靈感就不見了...
變的很多想說的東西也辭不達意
唉!!痞客啊!!你何時要正常??[我不想搬家啊!(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