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 《我們結婚了》中秋特輯三對新情侶出演成為話題

“16年差情侶“崔振英、李賢智,“敘事曲情侶“Fany、花耀飛,“好身材情侶“miceal、孫丹菲被告知將作為新情侶出演MBC《我們結婚了》中秋特輯成為話題。

崔李情侶3日,FANY花耀飛情侶4日拍攝已完成,micheal、孫丹菲情侶在5日今天拍攝進行中。假像與現實結合的“結婚“的特點上預先不確定設定,6位出演者因為不知道對方的情況下,預計可能會發生有趣的插曲。但是每對情侶的分明的特徵讓觀眾聚集期待。

《我們結婚了》金具善PD明確表示“崔李情侶是時代差異,FANY花耀飛是帥氣男人和4次元女人同年紀情侶。“還有說到“孫丹菲情侶的情況,micheal儘管韓語不熟練,兩個人克服差異的過程也會很有意思。“能成為期待。

此外14日播出的“結婚“特輯星期日晚第一部分為3對新情侶,第二部分為原有4對情侶與MC朴美善、李輝才、鄭亨敦等演出,共播出160分鐘


來源:jknews.co.kr
翻譯:onlyvivian215@煥想(王民)天


[諾小瑪有話說]:
天啊!
地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
怎麼會是我家小兒子去接這個節目?[我原本預想的是媳婦兒啊!]
更恐怖的是~~這個節目居然堂堂邁入3小時了
不用擔心哪對夫婦被剪掉了時間...要擔心的是我們離不開腳的膀胱了吧!

媽~~媽~~媽~~好恐怖啊!
這個節目也跨展的太快了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