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就車子過保了...沒有全險...
然後他的右後門在家樂福弄得稀巴爛了......

從下午慘案發生後~~
我就一直在算~~這樣要花多少錢去維修他啊??

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抓距離轉彎上地面
就是沒料到...家樂福又換行車路線在轉彎邊的路口擺著大大的水泥防撞欄...
就那個防撞欄...害我破功了.......
55555555............這樣我可以要家樂福賠錢嗎?[看來應該是不行吧!?]


因為闖禍了
回家一見到我家阿爸就很心虛的對著他笑說:{小財不出大財不入~~爸爸你要賺大錢了喔!}    
朋友笑說我家阿爸一定很嘆氣~~可女兒是他養的......XD







這個阿飄月...我好黑啊!!
決定下各星期日一定要先殺到廟裡燒香拜拜一下~~
眾神啊!!你要保祐啊!!在出槌下去...很恐怖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