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台北三天兩夜敗家回來
一進辦公室面對我那嚇死人的一堆小山......[朋友笑說:我慶幸我8.9號不在嘉義...]
......我只能說我的臉~~真的很黑


但是臉再黑還要把從西瓜大神那邊拿到的代買送去給阿嬌姐姐啊!
阿嬌姐姐說既然我要出門~~那乾脆去載表姐來一個小聚餐
反正我都OK啊!!就去了......

誰知表姐一上車就開始發問

表姐:{你什麼時候要去台北?}
諾瑪:{(???)我昨天才去回來的啊....}
表姐(驚):{什麼?你不是說八月才要去?}
諾瑪:{我說的是"國曆"八月~~所以我去回來啦!本來昨天晚上還想叫你接我勒!}
表姐:{幹麻不叫?那昨天誰去接你回家的?}
諾瑪:{我本來要叫啊!可是剛好接到淑芬電話問我過不過去吃拜拜~我就想說那你也一定在吃啊!就算了~~所以就請我朋友載我回家了}

表姐表妹剛好住對門...我只能說我姑姑們太相親相愛了

表姐:{那又沒關係~~對了!那你去台北花了多少錢??}
諾瑪:{就八千多啊~~!}
表姐:{什麼?}突然聽見"啪"的一聲...我家表姐就往我後腦杓的安全帽K下去了
她說:{都夠去香港來回了耶!你是花了什啊??}
.......................
.......................
.......................
嗚嗚嗚嗚嗚...........人家都沒算你去巴厘島花了多少錢~~你居然先清算我的有沒有天理~有沒有天理啊~~你~~~~~~~~~~~~~~~~~~~


是說~~聽到我說鼎泰豐小籠包有變好吃了而蠢蠢欲動的你...去台北真的會發的比我少嗎?....我要不要等著"巴"回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