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無聊了會亂逛
沒想到居然看見徐東方更新了文章
火速的看了~~然後覺得這各測驗也太妙了
東方神起誰讓你幸福
component.agilerails.net/generators/7446c25bc8/results/new
反正閑著沒事...我也就撩下去玩了

但是???這是什結果啊???狂笑



人家我明明是在中的FAN吶!!1%是怎麼一回事??
不管~~再玩一次

...........
.............沒有比較好RZ
但是~~我發現了一件怪事....沒有俊秀耶!!
我兩個都是ZERO耶!!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的~~無聊的時候玩這個笑一笑也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