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生日~~我放颱風假~~~
這是我出門工作以來的第一個颱風假
雖然有點心態不良~~但仍不能睜眼說瞎話說...沒有一點點的愉悅之心
即便明明也只是當宅女......XD

本來有假應該是我瘋狂抓抓樂時間~聽說今年是"烏冬"啊!!
但當我開了第一張相片時忍不飆出的髒話...我就知道接下來看看就好
右鍵我應該是不會按了......

雖然大家都說好可愛
但是...我對香菇只有吃的慾望...沒有看的慾望啊!!!
這是一場魔咒嗎??韓國香菇現在生不完.....[我寧願看流浪漢啊!!!(但是請是一個沒鬍子的流浪漢...)]


今年的韓國是香菇年...
香菇
香菇
香菇
香菇........................該不會我兒子.............[驚]

兒子們啊!!
媳婦們已經淪陷了[一個香菇一個栗子]
妳們千萬不要在下去湊熱鬧了
阿娘我心臟承受不起啊!!!!!!



另...就說我沒按右鍵了
今年~~沒有M的生日會相片了[死都不放香菇頭的M社長]........
大家可以很愉悅的離開了
再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