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無聊的用快轉看了一枝梅前19集...我對古裝劇真的很沒耐心
衝著準基面子硬是要耗在電腦前跟他拼,
但是看到了19集...怎樣都看不出他有結束的樣子
也因為這樣~~好奇死了編劇要怎麼收尾
話說時厚都還不知身世呢!這樣有辦法結尾嗎??
因為太好奇了~~~今天硬是開螞蟻跟他拼線上觀看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一齣戲~~編劇要他結束時是怎樣都可以的~~
該說"時厚"先生的頓悟來的正是"時候"嗎?
可憐的時厚先生連一點點內心戲感傷一下自己的身世機會都沒有
因為編劇小姐正要趕場讓他幫助勇兒把皇上帶出皇宮呢!

那聲聲的我也是李元浩的兒子啊!好強調啊~~強調到讓我想問~~編劇小姐你想不出詞了對不對?XD

好歹刺客先生這麼疼愛時厚處處幫他
時厚那一刀怎麼會一點猶豫都沒有???編劇小姐~~你又趕場了...TT    TT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20集的過場真的是嚇死人的快

戲是結束了...但他NND的熊留了一堆伏筆...
最好你是有要拍2啦!要不然你這一堆伏筆你是留屁的喔!![我粗俗了...但看完我真的想罵人...]
排了一堆感情線居然沒有一個好尾
一刀下去就是4年後了...4年後...4年後....然後出現了一個小狗蛋[淚目...有小狗蛋怎麼可以鐵石阿爸機呢???我承認李文植先生很會演~~果然是李準基的最佳阿爸  XD{附註:兩個人有合演過"飛吧!爸爸"]
我們本來野心滿滿的時厚先生居然甘心教小朋友劍道而遠離仕途
我們活潑可人的鳳順瘸了一條腿[....COW]
我們千金大小姐回到客棧還在想她的初戀
我們一之梅...生死不明[但是明示暗示就是他是活著的~~接第一集...應該是"活龍啦"!但是刺客先生怎會大意的沒去檢查他有沒有死呢?這又要說一下編劇小姐了~~因為他趕著讓刺客先生去給時厚一刀殺死...看]

雖然不是很雷的劇情~~劇情也不拖沙
但是...這味不和我..........這結局..........不雷別人也雷我





另~~看完了20集
我最想問的是~~~製鞋先生你是誰啊???
你好可愛喔!!!               XD
[準基:你確定你是因為我死守的嗎???   諾小瑪:....啊~~就一兼二顧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