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依慣例巡視一下有沒有新韓綜可看
驚見期待已久的"家族的誕生"~~二話不說馬上下[小布~~婆婆我來看你風騷了XD]

中午吃飯時間當然是我期待一個早上的歡樂時光
嗯...挑選排名那兒我飛快的轉掉了~~這一段真的不好玩
更不好玩的是BB居然第6...孝利藝真...你們兩個女生去治療一下眼睛吧!

因為轉很多~~最後當然就看預告...
然後我就又傻眼了   @  @
現在是什情形????
烔完離開換了BB[本來以為BB是暫代一集...後來發現連片頭都換了~也就很篤定換成BB變成常態主持人...]
結果現在又換了~~~他見鬼的又換人了
現在是走5+1路線就對了~~每集換一個家人就對了
最好現實中家人可以這樣換的啦!!看~~~~~~~~~~

換的那一個人~~真的是有點熟又不會太熟...
簡而言之~~有見過~~但喊不出名字的   > " <


55...把我小布還來~~烔完還來~~
雖然現在有天德瑞拉...但是...吸引我看的動力不夠啦!!
COW~~~





[默默的劃掉一個追逐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