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瓜爸爸帶著地瓜接受訪問了!


地瓜是地瓜爸爸心頭上的一塊肉啊~~但是...??
M啊!!你沒有狗狗可以玩[因為都在親家公那兒XD]
錄音可以錄到抓貓來玩...



你們現在一狗一貓~~來的太湊巧~~說~~你們是不是背著我孫子有姦情?
....
....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在無聊了....唉!!


[破羅嗓要唱歌之~沒有韓綜的日子[沒有菸抽的日子]]

沒有韓綜的日子
沒有韓綜的日子
神話總是不出現
而我心裡一直以為
一起看吧會大發~~大發慈悲

沒韓綜  我無法發笑到天亮
我的思念分分秒秒在那個螢幕鍵盤來去回
我啊似乎不太喜歡沒有韓綜的日子持續

電腦裡沒有韓綜就趕快去睡覺吧
去睡你的無奈
去睡你永遠無法再來的瘋狂大笑
電腦裡沒有韓綜就趕快去睡覺吧
去睡你的無奈
去睡你永遠無法再來的瘋狂大笑
在你想起了韓綜後
又沒有韓綜的日子  喔~~~




嗚嗚嗚~~~給我韓綜啦!!!
我已經無聊到在"認真"看一枝梅了.......
韓綜啊!!!韓綜啊!!你是滴叨位~~諾小瑪在找你你乾有聽丟[另一收悲歌..猜的到的算你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