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來自可敬可佩的PTT

8/23 社長四輯發行演唱會預定在韓國舉行
8/26 在日本跟前進一起舉行的event


[諾小瑪有話說]:
.............你們現在是怎樣??是怎樣啦??[怒搶7魯鞭]
不要以為只有你們家老大會揮鞭~~我也是會的好嗎???
你們這群沒天良的~~~

雖然我在那邊猜想說你不會跟你婆婆一起出吧!?
不是真的叫你們一起出一起搶錢

我知道你們很愛這種模式~~通告可以常常撞在一快
錢有在攥又有伴可以玩...但是我們的荷包安堆啊!!!

平時買一個人[團]我就已經哇哇叫了
現在同時兩個[泣]...在看看8-9月的活動~~馬的~~現在是要我去搶嗎??[TT   TT人家都想去啦!]

我現在最怒的是...8月辦演唱會...那我的年底勒??
李小M...你這是要我怎麼辦??
我最挫的是...小孩...應該也會辦演唱會....
歐都K~~~我該怎麼辦???





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




力量不用多~~夠中樂透頭獎就好[劈]
.........這麼不能參商的嗎???那二獎......!?[再劈]










5.......................................[燒焦人諾瑪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