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已經很累了...
為什做各夢而已還要這麼累???

既上次莫名奇妙跟跟人去復仇
這次居然是去被人家追殺...有沒有這麼歹命啊??

話說~~夢裡去看到了人家"不能說的秘密"----長生不老吸血狂徒[RZ]
於是跟著親人逃難到某鄉下~~民風純樸~~所以有種幫我們掩護  ? ?[也太有種了...]

更有種的是我夢中的哥哥
逃難就逃難了~~幹麼要帶吸血狂徒的兒子一起走?[吸血鬼的兒子不是吸血鬼喔!人家他還會長大...]
我本來以為吸血鬼的兒子是人質~~可後來我加哥哥居然為了包護他而自洩蹤跡[超詭異的我們3個人躲在一塊爛田~~而掩護我們的村人媽媽在我們身上蓋東西.對方就看不到了...忍術??]

於是我一邊含淚看著我家哥哥變成吸血鬼[話說夢中的吸血鬼只有在增加同伴時喝血...平時很正常的吃3餐...??]
另一邊帶著吸血鬼兒子繼續逃命..................  
這什鬼???我沒那麼勇敢的好咩!!


起床...555...馬麻...人家沒有睡覺的感覺...好累!!


夢啊!!![這不是呼喚MC夢...]
你可不可以正常一點~~??或者說~~現實一點
我真的不介意夢人家談談小戀愛~~我在一邊喊"燒"的故事...
可不可以不要在"驚險刺激又有趣"下去了...
我的英文名字裡面沒有"桃樂蒂"啊!!   且拜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