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出現在首爾韓國國際會展中心附近的不明飛行物(UFO)和在忠南保寧市出現的韓國第一個麥田圈(crop circle),原來全都是即將於8月複出的“文化偶像”徐泰智搞的“神秘營銷術”。

6月2日,有人在著名視頻網站YouTube上公開一個簡短視頻,自稱在韓國國際會展中心附近拍到了曲別針形狀的UFO。有人評價“和在芬蘭被目擊到的UFO形狀相似”,接著該視頻及評價又擴散到了國內外的UFO相關網站。緊接著6月4日,一個稱在忠南保寧市郊外一處田野發現了一個直徑達200米的“麥田圈”的攝影家的照片和俯拍視頻出現在互聯網上。麥田圈是指,在玉米或小麥田裏種植的農作物被割去一大片,整體形成一個大圖案,人們往往會猜測是“UFO著陸的痕跡”。

韓國國內的UFO聯誼會會員們甚至還特地前往保寧現場進行勘查,表現出了極大的關注。接著,6月23日網上又出現了聲稱是就近拍攝到的“韓國國際會展中心UFO”的視頻。視頻的內容是一個圓形飛行物從曲別針形狀的飛行物中分離出來飛走的場面。對此,人們議論紛紛說“UFO視頻是合成的”、“麥田圈是有人用拖拉機製造出來的”。

6月29日,有人推測說,這一連串的神秘現象可能是某人的“作品”。因為首爾市內到處都張貼出了麥田圈的圖片,並寫著“Do you see the truth?”、“ Do you see the lie?”的字句。原來這一切都是徐泰智在複出之際搞的一種預熱廣告(teaser,為引起人們關注的廣告手法)。7月2日晚,徐泰智的官網經過一陣癱瘓又重新恢復正常後,便出現了韓國國際會展中心UFO視頻和保寧麥田圈視頻,以及“T,遇到第八個聲音”等關於徐泰智的資訊。

粉絲們對徐泰智的宣傳創意感歎不已,並對製造出巨大的麥田圈,以及隱藏在視頻中的各種伏筆和提示感到驚歎。韓國國際會展中心上空的UFO上有麥田圈中出現的“8”字形狀,而這個形狀在去年年底發售的徐泰智15周年紀念專輯中出現過。再加上有人稱,麥田圈視頻中貌似徐泰智的人也出現在現場,因此有人推測說,在網上公開UFO視頻以及發現麥田圈的人,還有勘察保寧現場的人全部都是徐泰智“神秘營銷計畫”的工作人員。



徐泰智所屬經紀公司徐泰智公司方面表示:“UFO是合成的視頻,麥田圈同樣是為了宣傳人為製造出來的。”但對於具體的製造方法和日程則三緘其口。徐泰智6月29日推出了包含四首新歌的單曲專輯,此後還計畫發售一張單曲和正規專輯,並於8月14日和15日在首爾蠶室棒球場舉行搖滾音樂會《ETP Fest》。



[諾小瑪有話說]:
迷上韓國不過是近幾年的事
對於那邊的人事物也不熟
對於徐泰志這個人當然是...連視頻都沒見過   XD
但是對於他的大名倒是常常見到~~搞的我都對他非常好奇了

再加上...這個人復出排場搞好大喔!!

好奇~好奇~~我好好奇啊!!
究竟是個怎麼樣的人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