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的跟追的節目...剛剛好都是實境綜藝節目耶!

從因為李勝基加入終於開始有人翻譯的"兩天一夜"[淚目!!感動啊!!]
到ANDY因為太甜蜜~~許多小李太高喊要離婚的"我們結婚了"[雖然剛開始我愛的是ALEX~~至從看完了來玩吧!現在會"A"的徐仁瑛一對完全吸引我的目光...但是忍不住詛咒MBC~~預告的片斷通通不見是怎樣??(掀桌子)]
而現在說烔完是固定班底的"家族誕生"也光榮的加入戰場[光我們家神話就有兩子再實境節目裡面發光發熱耶!]...可我想說的是...BB啊!!你沒事不跟FANY一起甜蜜蜜跑來家族誕生串一角??[有圖有真相]


說是固定班底的烔完怎麼反而不見啦??
???
威???發生何是啦??
預告就是這樣...超懸人的>"<
































另...其實我貼這一篇只是想說...BB啊!!
你換"摳D"囉??
最近你的穿著...真的是朝著"青春的肉體"的路線耶!!超清涼的......
我想我家兒子還沒爆走
一堆BB飯也快要血流成河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