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自從看完神話CON回來之後~~我見到誰都狂唸
"M好可愛~~我看到他聯想到泰迪熊"
但沒想到...怨念會成真耶!!他居然跟泰迪合拍下他跟他有多像啊!!!
[附註:請大家注意~泰迪穿的是小M演唱會的類似服~這一隻...應該是訂做的喔!!]



小熊~~小熊~~小熊~~兩隻小熊~~

兩隻小熊    兩隻小熊     多可愛    多可愛
一隻是我心肝   一隻是我寶貝    我的愛    我的愛



M:{我家奶奶說我們倆個有像??像在哪裡??}



M:{我警告你~~在我們這個家你的可愛只能排在我後面喔!!}



M:{乖~~聽話就來BO一下!!}   XD

好萌啊!!萌萌萌!!!!鄭弼教先生~~你再不回來~~我要申請爬牆了啦!!







像這種怨念成真的事~~多來幾個都沒關係啦!!!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