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型自有我色




【實用型的外顯行為】
急性子,凡事講求快速
希望在短時間之內達到立竿見影的成效。下決定的時候果斷、不拖泥帶水,有膽識。性格明顯,快樂時非常快樂,悲傷時特別悲傷,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很少曲意奉承,是有話直說,坦蕩有禮的人。個性光明磊落,不喜歡檯面下的小動作,覺得事情攤開來講比較踏實,毫不隱晦,不太能認同模糊隱晦曖昧不明的狀況。

實用型的潛意識】
相信天地之間有公平正義真理的存在,是心胸開闊的人。
善於權衡輕重,尤其擅長由理性與邏輯的角度衡量。

有良好的規劃及執行能力,
是很好的協調者,能夠理性的分析狀況,並提出建議在遭遇困難時,所給予的意見大多是「如何解決眼前的困境」這類具有實質幫助的建議,這是他們表現情感支持的方式。


【實用型的靈能意識】
對於自己有良好甚至嚴苛的控制能力,當設定好目標,就會控制自己在規劃時間內完成。具有嚴肅和誠實的特質,常常給予中肯且誠實的建議。善於思考和推演,尤其在作任何判斷時都會縝密的思考,公平且完全的客觀是穩重而可以倚賴的人。
做事四平八穩,物質的滿足可以讓他們專心地展開新目標和規劃。面對困難非常理智,經過分析研判實際狀況而做出認知裡妥善的決定,不喜歡冒險,
生活安穩是很重要的,若面臨選擇,大部分會選擇理性和安穩的那一方。
對於家庭有強烈的保護慾,很重視家庭的價值;他們也重視教育,對教育下一代有很強的責任感。


諾小瑪有話說: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客觀的評論一下~~準嗎??  XD
覺得準的想玩的~~請往這邊走喔!
http://w3.mecolor.com.tw/find.html

算完~也記得留個言分諾小瑪我看一下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