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天第一時間看到這個新聞就想寫了...
無奈事情太多~~真的沒法子寫
當下很多情緒也隨著時間的安撫度過~~
可是...真的很辛酸啊!!

我們國家的朋友~~為什都是這種看著你家有錢來佔便宜的人呢??

好歹是受邀來參加國宴的
這種問題不能等著以後再說嗎??

其實...我也知道這種人就是篤定這個時候提出要求
因為總統剛剛上任所以可能無法當面來各"斷交國"...

金援外交的困境由來已久~可是說真的我也沒看過這些人對我們的友善
左手拿錢右手照樣呼你一巴掌...可這種委屈我們卻要一口嚥下
5555...好討厭的感覺啊!!!!

國家財政現在陷入窘境的現在
可不可以不要在鳥他們了~~[雖然...我們好像邦交國剩不到25個...]




啊啊啊啊!!!!!!
我知道不可能...
但這是我家~~~讓我吼一下吧!!!!!

雖然現在不是情人節~~~但是我有安對的對象!!
來吧!!去4去4團成立中


你們這些吸血吸錢~~只想撈得利益的壞朋友國~~去4去4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