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浩﹔女朋友因為金希澈和我分手

The Star Show的錄影上,允浩透露了在練習生時期,由於金希澈而使女友認為他見異思遷這樣的誤會,所以最後分手了。

允浩最近在錄影上,坦白了這件事情,「東方神起出道前的練習生時期交往過的女友,因為SJ的希澈哥,導致了女友的誤會最後分手。」由於允浩與希澈一起在咖啡廳,結果來看允浩的女友覺得允浩變心了,使兩人之間的誤會愈來愈深,最後導致分手。

允浩說:「希澈哥當時頭髮留的很長,儘管和我見面也是穿著粉紅色的夾克,我試圖和女友解釋希澈是哥哥,但是女友因為不相信希澈哥是男生,最後
還是和我分手了。」

允浩說出東方神起、SJ以及少女時代同屬於同一家公司下同甘共苦的情誼,允浩說:「SJ的希澈哥以及所有公司裡面的成員,彼此都像是父母兄弟姊妹一樣的度過了練習生時期。」


韓國新聞  
                                                                                
允浩:我和女友分手是因為希澈哥希澈哥每次和我見面一定會穿粉紅色的夾克
http://img.pulug.com/UPLOAD_IMG/news/editor/20080521105724322.jpg
                                                                                
東方神起的允浩,公開了在練習生時期與女友分手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金希澈的美貌?」
在最近SBS的節目錄製上,回想過去練習生時期的事情,允浩說:「在東方神起出道之前交往的女友,因為SJ的希澈造成彼此的誤解,所以最後分手了。」

由於金希澈的身姿像是女性,在與希澈在咖啡廳的時後,來找允浩的女友認為允浩見異思遷,最後還誤會到了分手的地步。

允浩特別說明,「尤其當時希澈哥留了長髮,而且每次和我見面必定穿著粉紅色的夾克,好幾次和女友解釋說希澈是哥哥,但是最後還是分手。」

以上節目將在26日撥出(台灣時間是26日的10點10分)。






諾小瑪有話說:
愛情如果不信任~~等於沒有
還有~~金希徹果然是妖孽XD
到底毀在他手上的情侶有幾對???

另~~有人很中肯的說~~
身於東方神起跟SJ的你們[18隻]...這輩子應該很難交男女朋友了
畢竟......裡頭各有妖孽一隻   哈哈哈哈哈哈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