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的我...心情"安揪娃A優"

很多事情跟原本預計的方向大大的反調
我搞不懂一個人反差為什會如此之大
如果說對人性沒有不相信...那就是騙人的

有人說網路認識的人本來就不是太可以相信的人
像我這樣無條件相信的人才是奇怪的人
但是好友瑪格也安慰我說:你在網路上認識那麼多朋友也才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就比例來說已經非常少了。
我想想~~也的確是
但是很多失落還是無法撫平......

或許是我太習慣了
習慣了我的週遭都是好人
習慣了去相信朋友
而我......並不想改變這個習慣

我還是想當我的傻大姐
一個還相信人性本善的諾小瑪

剛剛好那一天九輯來
於是我出門買了些配酒的小菜
跟神話共享我人生中的失落與幸福~~~與九輯共酒
久久的虐待一次肝~~我想是OK吧??



另~~推一下
真露+蘋果西打真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