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這樣???
幹嘛這樣???

難得我想看線上直播!!
難得我想歡送ALEX跟申愛畢業
難得我這樣早早去找KMP跟螞蟻...

KMP有一點小卡
螞蟻有一點慢[比KMP慢5分鐘撥]但是比較順...

兩相比較之下~~我選了螞蟻~~關掉了KMP
這是我做的錯誤抉擇......

順...很順啦!!因為人還滿多的嘛!!!
但是...ANDY的那一部分撥完~~大家通通一時間下線...[好現實啊!!大家]
我整個傻眼...
頓時卡到天涯海角去~~~555....剛剛好撥到重點耶!!!

我趕緊跑去再開KMP
但是不知道怎麼一回事....開不了了
我就這樣看著螞蟻斷斷續續的撥著ALEX唱歌......忍不住恨了起來
這就叫錯誤的決澤
一失足成千古恨...TT^TT
現在~~也只能等翻譯版了...5555....
還好在最後的最後又順了一點...可以看到愛的抱抱

今天的心得是
鄭型敦是愛抄襲的小孩...只可惜....大家看了都狂笑  XD
ANDY的愛的約定很可愛
那個J...事前不查清楚!!驚喜變驚嚇[這一組真的...危險啊!!]
ALEX的再見很勾淚[有沒有回來的一天啊???]

另~~接下來撥的~~剛剛好有烔完跟M耶!!!
接下去毀類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