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生理時鐘真的是一件恐怖的玩意...
神奇的是整各身體已經沒有昨天的痠痛疲累感~~
怎麼酒是可以有這種作用的嗎??
其實是因為昨天都是在原地排隊罰站~~所以沒有走太遠的路
所以降低了疲累度了吧??

既然人不累
就想說還是去把一些沒走行程走完吧!
畢竟雖然說注定有遺憾~~但是遺憾還是不要太多的好

先把行李整個收好~~不想等玩回來才再那邊急著收
...香蕉牛奶還是喝不完...所以剩下的兩瓶只好塞行李箱...希望回到台灣它還沒壞  XD

因為小桂今天還有演唱會的行程
所以我今天得自己一個人走了~~臨行前說好把房卡寄櫃檯
畢竟...我玩回來她應該已經出發去奧林匹克了吧!!

先把行李寄給門房[我深深的覺得等我玩回來以該會累到沒辦法搬行李~~還事先把行李搬下來好XD]

我先往南山韓屋村前行~~
我舉起手就先叫計程車...說真的~~我愛計程車[懶的走路咩!!]
沒想到第一個計程車司機說他不知道南山韓屋村在哪裡~~還很慎重的跟我"為阿納"
很可愛的一個阿價西...但我也只能下車XD
第二台計程車司機...靠的是偉大的導航系統....我深深的覺得...韓國人應該都很需要它才對
一下車我就傻眼了...居然在我們飯店的正後方不遠的地方  XD

就是我跟小桂之前覺得還滿荒涼的方向吧!!!

今天有體力~~就會狂拍~~看到什都先抓一張再說XD

是頭上帶著M帽的彼岸親幫我拍的...他頭上戴的是一代M帽...他說是在東大門附近買的...還看到一堆...我實在很不忍心跟他說...那應該都是仿冒的...[我是俗仔!我真的沒說...]

進門的第一個風景...廁所...XD


皇宮裡有紅梅~~皇宮外有白梅


皇宮有天圓地方~~小人物的宮外也要有圓~~雖然池塘不敢方  XD

不要臉圖片秀時間~~開始  XD













幫我拍這張的是很可愛的外國小孩~~[本來以為是泰國人...可是小孩講的不是泰國話..]












洗手台嗎???這個東西是什麼???沒有講解...真的不懂...


含苞待放...是我無緣的櫻花嗎??


我喜歡這樣~~看著天空...


住在韓屋村裡的老奶奶靠著暖坑看著我拍照~~突然開口問說~~幫你拍好嗎??
很感動~~[韓國的老人家其實都很好~~一點都不恐怖啊!!]
但是因是老奶奶拍的...我一點都不敢搞怪...正經圍座


人民的煙囪~~


真的有再用的燒坑喔!!


只要有井...就是許願池??


幫我拍這張的泰國小姐~~很愛說"再來一張"XD  正的橫的都幫我拍了


每次看到戶外的這個...
我都很想問~~這是公家用的廚房嗎??



裡面有刺繡展覽館~~色彩鮮豔~








離開了還南山韓屋村~~當然就是搭地鐵前往我的目標"土俗村蔘雞湯"囉!

進了地鐵忍不住又拿出我的相機...真的要說...厲害吶!!!

歷屆電影大賞得主的牆面~~難怪韓國人會那麼注重他們的頒獎典禮了


很妙~~這是因為忠武路是他們電影公司聚集的地方嗎??
所以整個地下站的佈置都跟電影息息相關




韓國很多地方並沒有我們覺得很可親的電梯給殘障者
但是~~窮則變~~變則通~~

到了景福宮站...我一樣繼續拍  XD






土俗村的生意真的做很大...出口就有指示方向的看板



路上經過一家攝影館~~李秉憲先生我認得...但是旁邊那各女生是誰啊??
這應該是劇照吧??又是哪一齣???


OYA~OYA~~我的土俗村到了喔!!


看似覺得不大~~一進去只能說別有洞天呢!
這家店生意做真大...
但是...很尷尬的是~~我進去說我一個人時...
店家那個確定的眼神...讓我很受傷...現在是怎樣???

當跟服務的阿珠媽說我一個人...我在阿珠媽的眼神中也看到相同的感覺...
就是:{好可憐喔!怎麼會一個人吃飯...}囧RZ

難怪人家說~~不要再韓國一個人單身吃飯  T^T  [我好想跟他們說~~我不可憐啦!!]

稍等片刻~~我的大餐就上桌了

他會先上這個~~空的小盤室讓你放鹽沾著吃的~~強調食補的雞湯裡面是沒放半點調味料的~~純天然

就像這樣   XD[沾醬~~配蒜頭~~沾鹽~配泡菜...最少有5種吃法喔!!]

他的鹽跟台灣的都不一樣~~不是精鹽~~有的鹽色還有一點點灰灰的


麥茶跟人蔘酒[我果然不愛人蔘酒的味道...通通被我倒到湯裡面去了]


全員到齊
這一鍋真的不小鍋~~我憑著堅強的實力[食力]...至少把那一隻雞給吃光了...但是裡面的菁華~~雜糧糯米粥...我就真的無能為力了

吃飽喝足~~當然就是要先回飯店休息...
時知道當我一到飯店就好巧不巧的接道短訊............................小桂忘了把房卡寄在櫃檯了......我整個傻眼...時間才12點多耶!![我晚上7點的班機]
我手上的資料一早也都讓我通通丟在飯店了[想說回台灣用不到...]
更糟的是...我連CHAK IN的櫃檯資料也在那一堆資料中...
整個完蛋.....
無計可施之下我也只有先到機場再說了~~
在臨上車之前想到有各好用的1330~~先打了電話問他長榮的CHAK IN櫃檯
他很快樂的跟我說 A7~~我再3跟他確認過就上了往機場的巴士
人吃飽了真的會比較想睡覺...上車沒多久我就昏昏欲睡
就這樣半暈半醒的到了仁川
下車時間都還沒2點勒!!!唉呦~~我的媽啊!!!不知道要在機場晃多久 @ @
沒想到下車太暈~~忘了拿陪我堅強撐過一場演會的我的小白傘  T^T它就這樣離我遠去了....
拉著我們家第一次爆掉的小綠綠[神奇吧!!他第一次爆耶!!]

想說先到A7再說....可越走我越看越不對....
雖說我韓語不好
但是拼音還是OK的啊...那遠遠的A旁邊寫的明明是"國內線"
A7....A7你個頭啦!!!![一點都不可靠的1330......]
立馬拿著我的機票轉問機場的服務櫃檯~~
他跟我指示了正確的櫃檯...但也跟我說...他還不能CHAK IN要等到4點30分...
我也只能苦笑的對她說~~I  KNOW

漫步到長榮櫃台旁~~苦苦的等候著~~好不容易要到4點了...
卻看到他們家小姐拿著紙條要出來貼...我心裡馬上趕到不妙....不會吧???
很不幸的...就是會....

555...........又要繼續等了啦!!!!
等了NNNN久...總於可以CHAK IN了
然後換到了這樣的一張卷子.......

6000元???是能吃什麼????
好像什麼的不行吧~~在仁川機場裡...
所以我貼了3000元~~吃了這玩意

簡而言之...被圖片騙了...誰來告訴我"肉"在哪裡??
這明明說牛肉湯拌飯的>"<
吃完了離搭機時間都還有快3小時勒
但還是往撘機口方向前進...我不想逛機場的免稅店啊!!我扛不動了!!
意外的看到這個~~~"甜甜"

嗯嗯~~~在國外看到宣傳自己國家的廣告就會覺得貼心~~即便是香蕉鳳梨的廣告XD

在那邊等了N久~~連看了兩個綜藝節目[一個我沒看過的]
一個就是兩天一夜了[喔!!這個自從加入李勝基跟MC夢之後~~我好愛~~最近也喜歡殷初丁{殷小學生}...]
意外的還看見一個不錯的外國男生...[偷拍]...累了一天...顧顧眼睛是應該的XD


好不容易上了飛機...結果又宣告...因為塔台繁忙~~空中交通繁擠...不拉布拉的...又要等....等到接近9點時~~我忍不住在心中抱怨:{兒子!就算你要抱怨你家媽我沒去看演唱會~~現在你也安可結束啦??放我走吧.....!}
詭異的是終於可以飛了@ @
沒想到回來後...真的發現他們是那時候才結束的!!!有沒有這麼神準的啊?

當我回到台灣拿到行李過完關已經過11點了~~一路很害怕沒車回嘉義~~還好有趕上
再中壢休息站遇到一個去宸郁莉影友會的女生...意外的得知
原來長榮航空這個班一直都有誤點的問題
她出關時賣免稅品那個人就跟她說過了.......
馬的...早知道這樣我幹麼趕回來??~~我多待一天再說飛機誤點趕不回來就好啦!!!這樣可以看2場演唱會耶!!

一路上狂聯絡我表姊~~跟她說不用來接我了
太晚了~~我回到嘉義最快2點
果然~~回到嘉義時已經凌晨2點30了   T^T  行李丟著不管洗完澡可以睡已經3點過了...媽啊!!好累啊!!

在這疲累之下~~結束了我人生中的第二場自助行~~

旅行總是這樣的!!
有疲憊~~有幸福
每一趟的結束~~也是下一趟期待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