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戴隱形眼鏡了...
至從看完了CON之後~~我深深的對那個搞錯我度數的小姐產生怨念
很不想給他賺錢
雖然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但總還是......暫時不想看到她...
畢竟雖然說我不算是大咖~~但好歹再這家也配了七副眼鏡了[個人3~~父母各一~~小姪女2...]
也是因為知道光掛在我名下的就有3個人的度數
所以在拿之前我還千交代萬交代~~居然還是搞錯了我的度數...



之前表姊在我面前狂推另一家眼鏡公司,說這間驗光超仔細服務超好
今天下午有空[錢在身邊很癢??]
所以就跟他確認了住址就出門了~~
沒想到一進門~~:{A~~怎麼是妳???}兩個人在那邊大眼瞪小眼的尖呼
是我之前的眼鏡小姐~~在她沒離職之前我都是讓她服務的...

於是兩人欣然上演了相見歡 


很快樂的把眼鏡交給他處理~~順便驗了一下度數
買了隱形眼鏡時說:{妳要離職怎麼不跟人家說啦!!}
她很無奈:{我要離職也是很突然的事啊!那些資料我又不能帶走}


兩人聊了一下~~讓她清理眼鏡調整框架[本來買完就要走了~~但是他看到小姪女的眼鏡有點變形~主動開口說要調~在加上幫我清眼鏡時覺得我鼻頭的塑膠軟墊都變色了~就順便又說要幫我換掉]搞了10幾20分鐘的服務~~卻都通通是免費的  XD


再等他弄時我看到一隻白色的太陽眼鏡~~我還滿喜歡的
目前陷入掙扎中
掙扎不是買或不買
而是要加染色片還是直接買就好~~XD
臨出門還跟他說~~那隻白的不要賣的太快啊!!等我下各月領薪水就來了   XD

另~~瑪格啊!!!下次回來要去找人家啊!!!
人家還記得我們耶!!!
至從上次給她服務過後都已經過了2年了吧???人家還記得我們喔!!![雖然叫不出名字XD]


人生真的很奇妙
就這樣兜兜轉轉的又相遇到了....緣,妙不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