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PTT王西瓜幫大家團購的申彗星DVD
我必須要高喊一句~~王西瓜大好人~~來深深的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我迫不及待的備片出來看[...對不起...韓國片的品質讓我不敢直接看...刮花...就完蛋了吶!!]
並且深深的感謝我敗家老爸趁我不在家買的40幾吋液晶電視~~有他才可以看見大大的彗星  XD[是說我開始打其他人家家裡的投影機的主意了...]

看完之後...我忌妒了...深深的...忌妒了...

小孩~~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
你真是標準的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ORZ...你一定沒有遇見過拒載的啦!!]
但也看的見你平時做人不錯
所有的朋友幾乎都願意為了傾其一切...
明明其實他們都很忙的~~但為了你的一句話~~他們再忙都抽空出來了

不要說你沒感覺
對照時間表其實都算的出來
那段時間大家真的都很忙~~可大家都抽出時間為你拍了影片
連最愛賺錢的M都衝出來為你墊檔[明明自己的行程都快滿檔了]
可見你的面子有多大啊~~~
[說到這忍不住要殺出一句話...文艾利你是怎樣??平時在家裡就放那些東西的嗎??
又是驚聲尖叫的面具~~又是玩具手套??你的童心還真滿...{奸笑}...兒子!快去他家查一下!這傢伙有問題...神話裡就他家最保密了XD]

兒子~~話說回頭~~我真的真的忌妒了...為了那個擁有滿滿的愛的你
但相對的~~我也知道~~那是因為你值得...
值得他們那樣傾其所有
因為你的努力跟奮鬥他們都親眼所見了

可愛的人有可愛的朋友
...............





我的朋友們~~我想妳們了~~
來聚會吧!!來聚會吧!!來聚會吧!!![滾地吵鬧中....朋友們~~你們會不會太忙?]



PS:為了我家兒子的銷量問題~~不PO圖[即便我超想PO的~~每個畫面都可愛到要命啊!!!!]~~但是我要說~~大家快去買!!尤其是RS迷們~~這片DVD光看清晰版的彗星BOBO文艾利就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