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我家兒子夫婦們有新圖我馬上就趁著空上網去偷抓...XD

也看到了大嬸戲稱好學生跟壞學生的圖  XD
忍不住想高喊一聲~~妙啊!!!

我們家兒子活似就是個跟班~~而小媳婦則是高傲的學生會長~彷彿在跟FF說:{就跟你講~~聽我的就對了}  XD

當然~~除了KUSO
也有很美妙的圖~~~

喔喔~~~我好愛這一張BB圖~~
不像我兒子....

...是誰倒了你的帳啊??跟媽媽說~~媽媽去幫幫你收...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裝憂鬱
這樣...一點都不可愛啦!!!! (>_<: )  安堆ㄟ優

還是說你不爽一個人拍照???
唉呦~~別害羞~~~直說嘛!!!!小布這不就來陪你了~~~

齁齁齁~~A校啊齁[閩南語:會笑了吧!]~~~

笑的那麼開心...果然是潑出去的水啊!!!!有媳婦萬事足~~~XD


補貼~~媳婦美圖[麻煩我家兒子去牆角反省一下...你真的沒有美圖可以貼(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