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 感謝跳出來幫我代購的那個人[我想你用悄悄話應該是不想讓人知道~就不說你的名字囉!!謝謝!!]
4/17 沒有人要跟我一起買嗎???[垂淚T^T]


我們家小兒子夫婦終於要出來搶錢了[555..好感動喔!!]
雖然說...我已經被大兒子一家搶劫的七七八八~~但是...再沒錢我都不會缺了這一張XD
[我是公平的媽吧!!XD]
問題來了...YESASIA要滿25元才會免運費送來台灣...
所以~~有住台灣的要跟我"公家"嗎???[約440元台幣~~不含台灣本地運費]
OK的人喊一聲~~還是有人有門路可以在韓國訂??也請跟我說一聲~~謝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