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MSN上遇到我的就知道...
我一回到家歡迎我的就是...我們家小電要去住院了...
而這一住~~居然就是9天多的日子

一開始我還能拿小備出來頂著
卻發現~~小備果然老了...她的速度真的超慢的...

於是逼不得已我就只好拿出小筆拼生死...
真的是"拼啊"!!!
畢竟一開機就是7.8個小時~~對於小筆來說應該會是一大考驗吧!

可是小筆畢竟跟我不是太熟~~每每敲字我都有:{馬馬個熊~~還我小電來~~}的怒吼

上各星期六晚上去醫院接小電
結果小電早就重灌好了~~是工程師忘了打電話給我~~囧RZ
現場在那邊測機子~~我又尖叫了:{阿德你想死啊!你怎麼連燒錄程式都沒給我灌啦!!!}
幸好都是一些小問題~~30分鐘後我還是順利接了小電回家

當我順利的把小電接回他位置上~~突然想到~~應該拍各照留念一下
所以...請讓我隆重介紹一下
我們家的3寶~~小電、小筆、小備

啊勒~~無意間也暴露我一點都不想整理的混亂一角   囧RZ


小筆:{我來自華碩~~華碩品質~~不一定堅若磐石~XD~我是44屆金馬獎那天出生的喔!}
小電:{PTT電腦版參考組裝~~我的殼是我家主人失心瘋~迷神話迷到硬要跟橘色沾到邊~~我今年一歲了喔!}
小備:{我是主人老是沒把資料備份出來的160G的小備......主人你到底要何時把我備份出來???}
........................
........................
........................
............不良主人立馬跑路中..............

天音:小備乖~~我看很難了~~小電身上的320他也沒燒出來啊!!!   
小電:對啊!!!我也快爆了吶!![小電畫圈圈中~]
..................................................................
.............................................................................
.......................................................................................
....................................................................................................不要逼我~~總有一天...我會備份的啦!!!!


小電小備異口同聲:{備份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