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作夢都沒想到我會這麼快就又要去踏上那片土地......
原本的預想是至少要等到我韓文稍微能溝通之後[最少也要等我初級檢定通過後]
沒想到一場神話演唱會會讓一切都變了型走了樣
算勇敢嗎??
就這樣帶著我3腳貓的英文跟根本不通的韓文踏上旅程

本著寧可早到也不要晚到的信念...我真的很早就到桃園機場了[這是苦笑]
一個人很無聊的在機場東晃西晃~~還順便在機場旁書店在惡補一下資訊
好不容易耗到小桂依照他原本預定的時間到達跟我會合~~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所謂的電子機票~~沒有我想像中複雜
基本上就是把它當作實體機票用就對了[...老實說我落莫了~沒拿實體機票真的很沒有出國的FU]
託運的小綠綠目前13公斤...XD[回來會有多重呢??會不會爆??]

我跟小桂很快的就過關到裡面候機~~兩個人對於免稅商品都沒多大的慾望
就坐在一邊聊天等登機時間到~~我東晃西晃還看著停機坪跟小桂說:{不會吧!我們要坐HOLLE KITTY班機去韓國喔?}


事實證明這只是誤會一場~~因為下去時發現我們要坐的飛機是他隔壁另一架沒有KITTY的  XD

講真的~~搭飛機時間真的很快的2.30小時~~都還沒我們坐到機場遠我們就踏上了韓國土地,再一次踏上韓國土地感覺很特別~~很多都是我熟悉的物跟景,就連空氣都一樣冷冽的往我呼吸道裡鑽。

先到公社的觀光櫃檯去拿資料~~不是我要說的~~~沒有中文啦>"<
果然...韓國人嘴裡說他們恨著日本人~~腦子裡面卻愛死了他們的錢......

按著路線~~買了車票往明洞住宿地點前進





拿出事先列印好的折價卷~~8000元解決~~[我必須要說~~這一點日本人資訊真的比較好~~省錢~~雖然只是一瓶香蕉牛奶的錢  XD]

一到了世宗飯店站往朴先生家邁進時...後面傳來了一個女生的聲音說:{請問你們也是來看神話的嗎?}
..........我要說什麼??神話力量真偉大~~讓一群女人死命的往韓國裡面擠進來  XD
而這也揭開了我們跟音琪小妹妹這4天的不解之緣[話說你講名字時我真的愣住了~~我真的認真的以為你的名字是殷琪...]

一到朴先生家~~剛好遇到一個女生在下面泡麵~~嗯!!!沒錯~~神話FAN  XD
整個區的民宿根本就被我們神話FAN通通包了吧![事實證明我想的絕對沒錯~~接下來我們根本是天天遇到來自各國各地的神話FAN啊!]
到了飯店丟了行李~~二話不說~~先往南山N首爾塔看夜景去~~

在纜車上往明洞方向拍的夜景~~

有人要來烽火戲諸侯一下嗎?這是烽火台  

八角亭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泰迪南山纜車小縮影~~其實韓國人還滿愛泰迪熊的耶!!會不會有一天...泰迪熊又要變成他們的了??  XD

如果愛情堅定~~這世界會有這麼多的鎖嗎??[看到這些鎖~~我有聯想到金頂了XD]

離開了南山~~因為沒有看到計程車~~所以我們一路往下走~~經過了動畫公司跟公園~原來崔漢傑你家離明洞這麼近啊~~XD
而且還有看到現在的中國大使館......[那塊地曾是我們的治外法權啊!{嘆}]

既然都已經開走了~~我們決定先去忠武壽司買東西當宵夜
在路上就先看到有人再儲值T-MONEY卡~~所以很快的就先跟老婆婆買了~~
老婆婆還特地轉那個儲值後的金額刷給我們看~~人真好
一點都不排斥外國客

好不容易走到了忠武壽司.....

已經不是白色的招牌了~~老闆娘很賺錢的修改店面~~隔兩天...我居然在明洞主街發現他還開了分店

很可惜的是~~生意真的很好~~我到了時候已經銷售一空~~老闆娘只好對著我們說:{明日請早...}   ORZ
既然都已經到了明洞就順便晃晃吧!{反正也只能看不能買~~都在收店了~~已經晚上10點了}
反正順道可以先搞懂我要買的東西的店鋪位置~
沒想到一個轉角~~我們就看到ERIC加盟的綠茶店了  @ @


明洞.....講真的~~真的很小耶!
而且.....有像西門町~~XD

反正晃了一圈我們就又往旁邊回走
先看到了小吃攤~~我決定我韓國的第一餐就要貢獻給他了~~
畢竟...我真的很好奇豬血腸

黑黑的就是豬血腸了~~不難吃耶!!它裡面放的韓國冬雨我還滿愛的~
而小吃攤的東西~~就是一片江紅  XD


至於黑輪因為看韓劇每次都看她們整枝這樣下去沾了又沾~~我跟小桂都沒有勇氣嘗試
但是後來在等小桂吃的時候發現~~其實這狀況還好
年輕的妹妹也都會用湯杓先把調味勺出來放~~其他的大男人也只有還沒吃時整支往下沾~~之後也是用湯杓淋出來一點在棒子上~~沒有我想的那麼{呔勾}

吃飽喝足繼續往回走~~我看到很有趣東西

有國民黨黨徽~~有台灣宣傳文宣~~這係什???
路上我還發現華僑學校喔~~難不成明洞其實是華人大本營????
其實我不應該再這邊用破英語跟破韓文的~~我應該講中文才對??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