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從韓國回來後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
跟親友們出去吃了兩噸飯~~兩頓都是烤肉~~
在閒談中跟朋友聊到PTT名言"老娘也不是吃素的"
朋友涓很快樂的說:{對啊!我才剛剛看你吃了兩塊肉呢!}......你的反應真的第一名啊!XD

有些事情不吐不快~~跟表姐講了~~他願意幫我翻譯"抱怨信"
是說~~他答應了...我反而不知道從何講起[明明也知道是寫心酸的...但是有千萬分之ㄧ的機率萬一真的被看到...我還是會顧慮一下兒子看到的心情...欸~~我真是沒用的媽T^T]
整個心情就很矛盾...一直在那邊掙扎要寫不寫  >"<

更慘的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溫度變化太快
還是真的有累到????
醫生明明說一停藥就會來找我的大姨媽遲遲到了星期5才正式來我家拜訪...
可拜訪的時間選的太巧...我被感冒病毒找上....555...有沒有這麼慘的啦!!!!!!

整個週末3天連假除了第2天奉命出門喝喜酒之外...我都是在床昏睡於電腦前看兒子參加的XMAN度過...至於該整理的房間......

什麼叫做眼不見為淨???
我是這樣幹了的......把所有東的西通通塞到袋子裡通通藏進衣櫥.....
欺騙自己也欺騙世人.......反正......老娘現在通通看不到啦!!!!!!!!!!!!!!!!!!!!!!

生病的人最大啦~~~~我不要整理啦~~~[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