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玩回家~很多事情都仍待處理狀態
小小的忙一下
很多禮物沒能有空乖乖的到她們家主人的身上~~

老實說已經有心理準備要先艱苦的過兩個月了
畢竟最近花錢太兇
出國的錢幾乎都是刷卡
而該回來的錢...他還是沒回家......所以我現在是要打電話去要債嗎??[猶豫掙扎中]

而...很不貼心的我家兒子們~~~
通通選在這各彈糧吃緊的時候發片..........[FTTS的預購單還沒出來...是真的要發嗎?]




我想買~~我想買~~~

但是....
誰來告訴我上面這兩版是差在哪裡??????
這500公克是什東西???
是海報嗎????但是它上面沒寫啊???????
為什我每次跟YESASIA買東西都跟見鬼一樣????

我永遠搞不懂他的邏輯在哪裡???有差別的地方要特地標出來吧???
這樣....我搞不懂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