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是小孩們10周年紀念...
但是我沒寫文的心情...

說是心情煩~~但其有些躁悶

想著再過兩天要出門去玩了~~我應該要很愉快
但是被家裡一些狀況都搞的很悶...

本來戒菸的老爸~~這兩天卯起來抽
抽的時間還偏偏是我睡覺的時間...1030過後
之前已經跟他說過了~~請他那時候不要抽
結果.......
昨天夜裡被菸味嗆醒
整個人超不舒服~~狂開電風扇吹~~
可還是一直覺的有菸味~~只好拿出香水狂噴......總覺得眼淚也快要噴出來了.....

今天一早起來人就不是很舒服
一直覺的是因為我太久沒聞到菸味...過度反應了
直到剛剛才確定......身體果然是3補的......喉嚨痛.....看來要趕快多喝開水趕快去看醫生
我不想病厭厭的在韓國大街散步TT^TT
想想不對啊!!!
*的~~我只剩兩天調整身體了.......感冒藥~~我來找你了TT^TT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舒服
懶病整個大爆發~~一點都不想整理行李......
看著空空如也的行李箱...我想...我明天死定了.......

算了算時間
還是先去買了往桃園中正機場的車票
想著~~早到總比遲到好~~買了8點的車班[好早啊~~~~ORZ]

在45個小時~~我的飛機就會起飛
我要把煩心的是通通丟掉~~
給自己一個愉快的假期     加油~~~~努力不煩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